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這就是我

  我,一位三年級的學生,大大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珍珠,高高的鼻樑,一個櫻桃小嘴。

  我沒有什麼本事,就是愛管閑事,愛看書,愛彈琴,粗心。

  我是一個粗心的小女孩。要不是把“97”看成“79”,就會把“+”看成“—”。明明可以得98分,卻硬是反過來89分。為這,不知挨了多少次打罵。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做到一題“100+5”卻看成“100-5”,結果等於95。唉!還有一次考試,我一做完就檢查了五六遍,就胸有成竹的交上卷子。過了兩三天,卷子發下來了,本來是笑容滿面的我,卻傻了眼,只考了99分,我一看,原來我把得數忘寫了。

  我特別愛看書。有一次,我想上有廁所,為了節約時間,我把《巴啦啦小魔仙》這本書也帶上了,看的真起勁。看完了一本,想站起來,才發覺腿已經發麻了。於是我大叫:“媽媽,救命!”因此,媽媽送我一個綽號“小書迷”。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又有點粗心的小女孩。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