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的姓氏姓王,名軒宇,男, 1995年1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渭南市。1996年9月入渭南市政府幼兒園,1999年9月到博愛幼兒園,2000年9月到渭南樂天大街“競存小學”上學前班;2001年9月在渭南市臨渭區北塘實驗小學入學。2002年(二年級第一學期)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2003年(二年級第二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勤學善思’好少兒”,2005年(四年級第二學期)再次被評為“三好生”,2006年(五年級第二學期)被評為“優秀生”。 

  本人2003年(三年級)前喜歡畫畫,四年級后又愛好作文。二年級時《武松打虎》、《洗紅領巾》兩幅畫獲《童話世界》(B版)兒童畫佳作獎。 

  三年級暑假到北京及秦皇島、山海關旅遊。四年級暑假到河南洛陽旅遊。 

  五年級時獲本學校“日記大賽”二等獎。五年級下學期六年級上學期在南京《小學生網上作文》網發表作文20篇,其中有8篇被編緝評審為“精品作文”。 

  五年級暑假到甘肅敦煌旅遊。 

  五年級有兩篇被學校送到中、省教育教學研究單位參評,六年級上學期有一篇被選送到“中國基礎教育教學研究會”等部門參加評選,其中《夢回盛秦——西安尋秦之旅》獲中國基礎教育教學研究會、“中國教育”編輯部、中華少年作家協會、“少年記者月報”編輯部等四個單位“特等獎”的榮譽稱號。 

  六年級(二??七年)第二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暑假出遊了山東及遼寧的曲阜、泰山、濟南、威海、大連、蓬萊、青島等地。 

  二??七年九月,我升入初中,在渭南市臨渭區育紅初級中學一年級十班就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