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相貌平平,個子小小,看上去文靜,其實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的小女生,這就是我。 

  我叫麥淑妍,今年13歲,剛上初中。在班裡擔任歷史課代表、勞動委員兩個職務。別看我個子小小,在小學的時候,我可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經常幫老師管理班上的事。我還是一個熱情、樂於助人的女孩,集體勞動時,你總看到我勤勞的身影。平時班裡有些小爭執或打架的話,我總是第一個出來“拔刀相助”,化解事情。 

  我有個外號叫“小書迷”,那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看書,每當做好作業以後,我都會拿出課本津津有味的看起來。記得有一次,剛放學回家,一進門,我就衝進房間,打開那本還沒有看完的故事書,入迷的看起來……當媽媽叫我吃飯時,我還沉醉在書海里,媽媽進來一看,我正被故事裡的人物感動得淚流滿面。媽媽看着我的樣子,哭笑不得。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讓我把裝有垃圾的黑色袋子拿去丟掉,我一邊捧着書,一邊把垃圾拿去丟掉。回來的時候,只見媽媽手裡提着一個黑色的袋子,說:“你這孩子,讓你把垃圾丟掉,你怎麼把剛剛買回來的菜給丟掉呢?”我一聽,沖媽媽吐了下舌頭,便繼續埋頭看書。 

  我還有個愛好就是騎自行車,每逢假期,我都會和爸媽在郊外騎自行車,放鬆心情,那種感覺很舒適。 

  我就是那個熱愛看書,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的小女孩。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