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名字,倒有不少來頭.記得媽媽跟我說過:"為了改我這個名字,她和爸爸把字典查了又查,把整本字典都查翻了,才好不容易地找出了一個"瑤"字.他們說"瑤"代表一些美好的東西.所以就給我取名為"陸瑤".   我呀,出生在93年的最後一個月的第2年.所以我的生日來得特別慢.唉,每次見到人家早早地慶祝自己的生日的到來,而我?只能慢慢地等着.這種感覺,哭啊!   其實,我也挺馬大哈的.每次考試考低分的最大原因是---粗心唄.但也沒辦法呀!他就愛喜歡纏着我嘛,我怎麼忍心把它一腳踢到十萬八千里遠吧!但是,這東西一日不除,必成大患.嗯,我一定要狠下心來,除掉它.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時,我就因為粗心,狠狠得沒了幾分,我慘呀!一下課,就被老師逮住,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哎呀,陸瑤呀,我服了你,這個壞習慣什麼時候才可以改好呀?我記得我已經跟你說過N此拉,你還是執迷不悟."每次,握住只能低下頭來說:"哦".   在我的家族裡,只有一個人近視,那就是--我拉.(哈哈,帶了個頭)近視原因--狂玩電腦.可是,唯一能稱讚我的是,從配眼鏡到現在,還保持這個度數.(哈,厲害把!)但是,我不常戴眼睛,所以常常惹出不少笑話來.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但是很有趣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