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看窗旁,站着一個高大清秀的背影,烏黑的頭髮扎拉個斜馬尾。瞧她那淡黃的臉蛋,透露出一種不服輸的性格,細條的眉毛下嵌着一對炯炯有神滴眼睛,高挺的鼻子下,有一張愉悅人心的嘴巴。這是誰捏。嘿嘿,這就是Me!

  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范兒,沒有別人可以代替,多姿多彩的人生就有了個性,才會越發的燦爛。當然偶也有獨特的個性特點啦了。活潑好動、聰明可愛、笑口常開。這就是我。

  古靈精怪的的我,常常以一個出人意料的舉動或語言逗得大家哄堂大笑。記得,那是上星期五下午第一節課。學校老師來我們班聽英語課,我最喜歡英語了。當然要好好變現咯。老師拿來一些卡片要找每個小組的一名學生來當小老師,看那個小組表現的好。我第一個舉的手,然後到講台上,拿着卡片和大家對話,我拿了一個漢堡滴圖片然後說:“What’sthis?”我把卡片向左右兩邊舉了一下,大家說:“It’sahamburger”。我又拿了第二個一碗米飯的圖片問:“What’sthis?”大家好像沒看到,我把圖片往最前面那個同學那舉,他離那麼近還瞪這看不說,氣死我啦,故意逗我。然後我又把圖片往周圍舉了舉,大家說:“It’srice”。我心裡暗想,真是故意整我你,離你那麼近,你還看不到么。叮鈴鈴……下課啦,我走到剛才那個人那,他很驚訝,我對他說;I服了you!同學們聽了都哈哈笑啦起來。然後旁邊一個人跟我說,剛才你的圖片都拿倒了,還離那麼近讓人看。哈哈、“媽吖,米飯跑到碗下面去啦,嗚嗚丟死人啦。”我剛說完,教室里有引起起一陣爆笑。“哈哈哈……”

  怎麼樣,大家認識、了解我了沒,我就是常常以出人意料的舉動來博得大家的歡笑。你們願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啊!

  山東德州寧津縣寧津縣保店中學初一:冷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