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女孩子,我在實驗學校讀書。 

  我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頂烏黑光亮的頭髮。 

  我十分喜歡做手工。我的房間幾乎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手工作品,大部分都是我廢物利用做出來的呢!有一次,我到陽台上拿了一袋媽媽正準備扔掉的飲料瓶,然後走進房間,在飲料瓶上東剪一下,西剪一嚇。不一會兒,這些飲料瓶就在我的手中變成了一件件可愛的藝術品:有的變成了筆筒,有的變成了美麗的花籃子,還有的變成了一件可愛的吊飾…… 

  我比較膽小。有一次,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看到了一隻小狗,我嚇得牽着爸爸的大手,心裡還是嚇得怦怦直跳,心想:如果被那隻狗咬一口,那可就不得了了,直到上了車,才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一個愛做手工又膽小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