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那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就象兩顆玻璃球;塌塌的鼻子下有一張大嘴;月亮似的耳朵有着螺紋,非常好使,細微的聲音也能聽得見。

  我非常能吃東西。上次去奶奶家過年時,在車上我吃了一大堆食品,什麼洋蔥圈呀,蛋糕呀,蛋黃派呀,雞爪子呀,麵包呀等等,通通進了我的肚子,我也打了一個大飽嗝。

  我又很能做夢。就比如說上個月吧,一共三十一天,我幾乎天天都要做夢,做了好夢做壞夢,做了壞夢做好夢,一會兒做夢去上學,一會兒做夢玩兒,一會兒又做夢回家。

  我也很膽小。上次,我準備出門買東西,但是外面黑洞洞的,連盞燈都沒有,我嚇得左顧右盼,一溜煙地跑走了,買好了東西又一溜煙地跑回來。

  我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放學,烏雲密布,像繡花針似的雨從天而降,別的同學都撐傘回家了,只有一位同學站在走廊。“這位同學,我們倆一起打傘走吧!”“那謝謝了。”說著,我們就走了。

  這就是貪吃的、膽小的、愛做夢的、樂於助人的我。

  抄襲者三年級:廢人一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