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當天空泛起魚肚白,小草直起身子抖抖身上的露珠,當天空綻開笑臉,牽牛花吹起大喇叭,起床伸個懶腰,帶着微笑,迎接新的一天。這就是我,熱愛生活的我。 

  生活是五彩的,可以說它是鮮紅,因為對生活熱忱的態度;可以說它是嫩綠的,因為這個世界生機勃勃;可以說它是紫色的,因為我們總愛幻想;更可以說它是藍色的,因為我夢想無邊。 

  我,鵝蛋臉,粗眉毛,人稱“大蘑菇”,因為我有一個蘑菇頭;我開朗,幽默,純屬樂天派;我還是個電腦迷,手一搭上鼠標,就非得等到媽媽來揪耳朵了才起來。 

  我屬牛,牛脾氣,粗心。有一次,老師通知下周一數學測驗,因為沒有作業,回到家我正準備玩電腦,媽媽說:“下周一就要測驗了,複習去!”“ya da!(不要!)”“快去!”“不要就是不要!”“好好好,牛脾氣,拗不過你,不過…”“What?”“你必須考到90分以上!”“切,小菜。”我仍舊自顧自的玩電腦。 

  測驗那天,我一瞥卷子,筆尖就像歡快的小兔在卷子上跳躍着,寫下一題題的答案,很快就做完了。下午,卷子發下來了,99,“Oh,Yes!看看,錯在哪呢?”我把卷子翻來覆去的看,終於發現了一個很小的叉,“找到了。呃…汗”合著我居然把“25”寫成“2.5”低級錯誤,白痴級錯誤,哎! 

  這就是我,粗心的我;這就是我,開朗的我;這就是我,熱愛生活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