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嘿,大家好!大家可能聽過我的名字,也可能是第一次聽,我叫劉燦,今年九歲。我有一頭扎着馬尾辨的短髮,瓜子臉,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圓頂頂的鼻子下有一張紅潤潤的嘴巴。

  我是一個靦腆的女孩,不過我有時溫柔,有時脾氣暴躁。我最喜歡游泳,我游泳技術不是非常好,不像別人一樣在水裡可以游幾十米,因為我是初學者,但是我會蛙泳和仰泳,甚至可以在水裡下腰、翻跟頭。我還喜歡滑冰,我一般在小區里打完羽毛球就一定得滑冰。

  我的優點是愛學習、心地善良。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速度慢,我吃飯常常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甚至更長。這令媽媽很頭痛,媽媽常嘮叨:“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把時間都浪費在這了,要是你吃快點,空出的時間做別的事不是很好嗎?”媽媽說得對,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我決心改過,每天進步一點,這樣就會變得越來越快。

  這就是我,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