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孫家俊,一個帥氣的小男孩,在八小上學。

  我喜歡的老師是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雖然她們上課時都很嚴厲,但是老師在下課時,還是很溫柔的,所以我的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都還不錯!

  我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我要當一名特種兵,所以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我還十分喜歡綠色,因為那代表我要當上特種兵了,還有一件事讓我喜歡綠色,綠色代表環保。

  我是一個好勝心非常強的人,只要別人比我進步了,我就會努力的追趕着,因為我知道,只要不服輸,並且肯努力,就一定會獲得成功!但是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只要我一趕上了別人,就有點驕傲,驕傲了,又站在從前的起跑線上,這個習慣,一直到今天。

  我十分膽小,一到了晚上,我有時怕的燈都不關,連忙跳到床上,一動不動。

  我的缺點是:不愛舉手回答問題,我也常對自己說:"孫家俊,你十分的膽小,也不會膽小到這個程度吧!"可馬上似乎還有另一個我又對自己說:“明天,明天,時間還多着呢!怕什麼怕!”可是到了第二天我仍然沒有舉手回答問題。

  下次,我一定會取長補短。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