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到早晨,房間里便傳出一陣歌聲“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接着鏡子里又蹦出一個“她”來,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月亮似的眉毛下面鑲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高興時臉上有兩個酒窩,不高興時,小嘴便撇下來,眼睛眨巴眨巴,一幅要哭的樣子,這就是我——陽?|穎。

  媽媽經常叫我“小書蟲”,因為我十分愛看書。有一次,我回到家便捧着一本《象鼻子牛的故事》,我一翻開書,我彷彿也中跟象鼻子牛一起開消防車,幫青蛙造泳池,幫螞蟻運牛奶——直到吃飯時,我才游出書海。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女孩。一次,哥哥教我玩“猴子上樹,”哥哥屬蛇,也像蛇一樣一溜煙上了牆,我也想上去,便學着哥哥上去,可我並不屬蛇,爬到一半,便如巨石墜落一樣落下來。我沒有哭,又像猴子一樣又爬了上去,我自豪的說:‘哥我比你爬得高!’

  我的優點很廣泛,但缺點也不少,第一大缺點是馬虎,因為馬虎,爸媽不知對我說過多少次緊箍咒了,但幸好我已經改了。

  嘿!這就是我,一個熱愛生活的我,快來和我做朋友吧!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三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