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每當媽媽爸爸帶我出去,熟人總說我挺漂亮。我長的好看?雖然有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可又被無情的眼神,被弄的有氣午神。鼻子還有點大呢!這就是我。

   唉!我為什麼天生性格內向呢,三分像男孩子,一分像女孩子。只是同學偶而叫我是女生,班裡的同學也把我和女生魚目混珠,真想上去破口大罵,題上幾腳也好哇。班裡又不讓罵人,只好像個忍者一樣。忍住了。這就是我——脾氣暴燥。

   飛來橫禍又到了我頭上,數學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左思右想,又做錯了什麼呢。我想沒完成作業?可我和同學對過呀!我想肯定是被打,我嚇的不敢進去,結果被人推了進去。老師說我分數加發為什麼做,我說不會。老師一說異分母化同分母,我的腦袋一下子就開竅了。這就是我——粗心大意。

   該去學校了,到了校門口才看見同學帶了盆,“啊!老師讓帶盆打掃的,我怎麼給忘了呢!”我想回去拿盆,這時拿和不拿打起了架,拿說:“不拿就得挨罵。”不拿說:“罵就罵反正班裡有桶,有的同學還不拿呢!”終於不拿戰勝了拿。

   怎麼樣,認識我了吧!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