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 ,但我這粒沙是舉世無雙的,是獨一無二的。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都有自己的精彩,我也在內。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隻微微上翹的鼻子,一張不太善於表達的嘴巴。我在同學們中,我像一棵瘦小的樹苗,似乎弱不禁風。但我保持着這樣的信念: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只要有進取的心,有崇高的理想,就一定能成為有用的人。 

  我自幼就喜歡看書,經常一看就廢寢忘食,直到媽媽那悠長的“吃飯了”聲中,我才飄飄然的從書中回過神來。從小到大,我看過形形色色的書,從漫畫到格言,從格言到小說,從小說到文學 。看這些書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教我如何為人處事,讓我變得自信、自重、沉穩,讓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也喜歡打籃球,經常一打就熱汗淋漓。但在球場上,摸着心愛的籃球,就似乎忘記了身上的熱汗,睏乏。每次我與對手切磋時,就會發現自身的缺陷,並學到更多的技巧,使我變得更加完美。在與別人打籃球時,我的社交能力也不知不覺的增強了,不再感到內向,並敢於交更多的新朋友,迎接學習、生活的新挑戰! 

  在上面的介紹中,相信大家已經大概的了解了我。總而言之,這就是我,一個舉世無雙、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