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而我當然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我是一個有暴力傾向、外向、開朗、愛笑的“假小子”,說暴力傾向,其實也就是說比較野蠻,只要男生動我,他們就死定了!我會一個勁的猛K!直到他們投降為止,只針對男生們的個別人~~~~~~我外向、開朗,就是表現在愛笑這方面,不管遇見什麼事情,只要看見別人笑,我就會覺得這一定很好笑,別人都能笑出來,我為什麼就不可以?我就會開朗的放聲大笑!就算別人死翹翹了,只要有人敢笑,我絕對第二個笑!(這叫有毛病,千萬別學我喲)說偶假小子,就是超級愛籃球,球技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我真的好喜歡看別人打籃球,動作好酷好帥好拽啊~~夠瀟洒!夠英俊~~當NBA的科比扣籃的時候好帥啊~~~奧尼爾更拽,把籃框都震破了!~~嘿嘿,還有一點,我比較重哥們義氣!其他的,我不敢肯定,這點我絕對夠格兒!因為我覺得朋友是世界上重要的東西,朋友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幫你分擔憂愁~~朋友在你快樂的時候,還會分享你的快樂,當然我是最願意和她們分享我的快樂拉!當我開心時,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來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有位朋友給我寫過這樣一首詩(可能是抄的):當你幸福時,忘記我;當你困難時,記起我;黑暗時,我照亮你~~光明時我便離開你!你們看,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多麼重要!雖然我沒有想這麼多,我就想着,有朋友,有吃的一起吃~~有玩的一起玩,有打的一起打!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打架一起打,只要誰敢欺負我的朋友,我絕對不會容忍,我會第一時間的去幫忙,絕對不讓我的朋友們受一點點的傷害~~好了,優點就這麼多~~~再多就沒有了,要說我的缺點是一大堆:貪吃、貪玩、貪睡……要說上3天3夜也說不完,所以就不說了!節約時間嘛!不是說浪費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嘛?我就不浪費拉~~~嘿嘿~~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我!不管是我的缺點也好,優點也好!我就是我自己!世界獨一無二的~~~絕對沒有克隆的!我就是我。

  初一:張宇航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