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同學。她小小的眼睛,一張總是沉默不語的嘴巴讓人覺得她很孤僻,她總是扎着兩個麻花辮,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像在向你打招呼。你們知道她笑起來是什麼樣子嗎?不知道吧,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她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而且是一個單一個雙,好玩吧。 

  她的優點是愛看書,你們知道她愛看到什麼程度了嗎?有一次,媽媽讓她去廚房拿勺子,她隨口答應了一聲,拿起書邊看邊走,剛進了廚房又探出頭來問“媽,你要我拿什麼來着?”媽媽只好哭笑不得的又告訴了她一遍要拿勺子。你說好笑嗎? 

  她的愛好是跳繩,她每天書包里都塞着一根跳繩,每次下課都先速度很快得收拾好書,然後迫不及待的拿出跳繩跑到外面跳了起來。因為這樣,所以她跳得很多,到現在最高記錄已經達到90個了。怎麼樣,不錯吧? 

  她的缺點是膽子小,讓我給你們說一件她膽子小的事吧。有一次,她半夜想尿尿。於是,她起來到廁所尿尿,剛到廁所門口就害怕了,想回去,但是又憋不住了。於是,她像做賊一樣,閃進了廁所,然後才放鬆了一下。等她尿完的時候,她先按了一下沖的,然後像後面有人追一樣地跑出了廁所。你們說,她膽子小嗎?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哈哈,不知道吧,這就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