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和媽媽一起出去的時候,如果看見了熟人,他們都會說我長得漂亮,因為我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有時會一閃一閃的,好像在出什麼鬼點子。雖然我的眼睛很漂亮,但我也有我媽的缺點:頭髮太多。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還專門去理髮店把頭髮削一些呢。 

  那次我和媽媽一起去成都玩。在汽車上,我又說又笑,又唱又跳,搞得整車的人都對我無可奈何,我說得很大聲,笑得非常可愛。總之,我的嘴一刻都沒有停過,媽媽說:“我都沒有你那麼會說,你怎麼那麼會說,真是一個‘小油嘴’”。這就是我——一個“小油嘴”。 

  前不久,我在家裡喝可樂,一滴可樂滴到了我的褲子上,我拿濕巾紙擦了5分鐘左右,可過了一會兒,又有一滴到了褳子上了,我一急,整杯水都被搖到了被子上。這就是我——一個急性子。 

  在家裡,我又非常愛看電視,什麼少兒頻道,弦動卡通沒哪個我不知道,只要我一看電視,我就失去理智,你們叫我,我聽不見,你們拉我,我也不會有反應。這就是我——一個電視迷。 

  只要你們來我家,就會發現我家充滿了歡聲笑語,那一次,媽媽為帳的事氣得火冒三丈,我說:“怕上火就喝王老吉!”媽媽聽了頓時就捧腹大笑起來,好像把不高興的事全忘了。這就是我——一個搞笑的孩子。 

  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