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首先在這裡聲明這是一篇關於本人的自我介紹,請讀者閱讀之後找來科學家,根據此文將本人克隆,本人將感激不盡。

  在這裡解釋一下克隆自己的原因:擔心。我總是擔心自己會遇上壞事,無論是肉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只要有預感,比如眼皮跳、東西破了等等事情都會為此耿耿於懷,尤其是抽籤抽到了倒霉的簽,更是鬱鬱不樂一整天,因此我經常嘲笑自己——身為90后的人,怎麼還像古代封建國家的人那麼迷信呢?這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也許是遺傳了媽媽篤信神佛的心態吧。

  我在別人看來是很胖的,有圓圓的臉。雖然我非常希望拋棄它,但畢竟是陪伴了十三年的臉,還是有感情的。我的媽媽經常抱怨它,所以我嘗試用人力來改變它,但終告失敗。聽別人說青春有神奇的魔力,是一個化腐朽為神奇的魔術師。但在我看來,青春更像是UFO,大家都聽說過,就是沒人見過。無論如何,還是將這令我又愛又恨的臉託付給青春,令其用奇妙的自然力解決吧。

  看吧,鏡子里反映着我的樣子,有一對大大的眼圈。關於這對眼圈,其實大有來歷,是常年累月躺在床上看書的結果:靜謐的夜晚,在被白色亮光照耀的床上,我開始了了我的穿越旅程,在打開書本的剎那,我便被書中一個個性格迥然不同的人物“請”進了他們的生活,這個穿越旅程跨越時間、空間,各種有趣或令人悲傷的故事不斷出現,情節跌宕起伏,令人難忘。——啪!亮光消失了,還伴隨着媽媽的抱怨、警告。在這個夜晚,時鐘是一個奸詐又盡職的傢伙,它奪走了我的快樂時光,但它是兢兢業業地履行它的職責。但當我看到它時,它告訴我一個殘酷的事實:現在的時間已經遠遠超過了規定的睡眠時間。雖然每次都是看到這樣殘酷的現實,但是我對書本的熱情度不減呢。

  有的人說我的短髮的黑顏色之中有淡淡的棕色,對我來說,它是能真正反映我的生活的一個代言人。關於頭髮的顏色,都是極其平凡的黑色,但如果在明亮的光線下,這淡淡的棕色便會顯現出來,用以比喻我的小學生活,是再恰當不過了:沒有幹部的光榮頭銜,沒有優異的成績。我想,我能把自己放在“光亮”下嗎?關於它的脾氣,也還是有的。比如,我在睡覺時不小心把它壓得“不滿”,因此它就會變形,不愛像別人的頭髮一樣乖乖按照主人的意願而行動,不安分,總愛製造麻煩,令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一個異想天開的想克隆自己的女孩。

  廣東省廣州市第五中學初一:吳嘉欣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