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五年級的女生。胖、高是我的最大特點!可是,我從不以這為煩惱,快活的像個小神仙!下面,來聽聽我這位“快樂小神仙”的快樂往事吧!

  從小,我就像個男生。髮型、着裝、行動,簡直就是個假小子!我跟着鄰居的哥哥去打球,要知道,我這個胖胖女孩打球可是很困難的!我投一次,失敗一次,投一次、失敗一次,可我不氣餒,憑着我的那股蠻勁兒,又開始了新的挑戰,我使勁一躍,蹦的卻不高,球打在了籃筐上,有反彈了,與我的臉來了一次“親密接觸”!我心想:女子漢,我絕不服輸!於是,在哥哥的鼓勵下,我又開始了打球之路,我按照哥哥的指導,使出渾身解數邊跳邊投籃。耶!成功了!哈哈!我這個蠻小子不錯吧?這可是我童年很值得驕傲的一筆哦!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去玩,看見了一個馬蜂窩,一向愛伸張正義的我,便有了將馬蜂“死啦死啦的”的念頭。我找來一根大竹棍,昂首挺胸地向馬蜂窩捅去,接着,一陣“嗡嗡”的聲音彷彿要把我淹沒,我丟下竹竿,撒腿就跑,可還是被蟄了一下,不過,沒有哭哦!嘻嘻,我是不是很堅強呢?!

  這就是我,一個假小子,怎麼樣?做個朋友吧?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