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既沒有國人的樣貌,也沒有出眾的才華;有的,只是一張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臉。但,我從來都不會因此而自卑,因為,在書的世界中,我活得有滋有味的! 

  “榕枝,你躲在廁所理幹嘛,這麼久?”唉...又來了。媽媽見我這麼久窩在廁所里,又開始用她的“河東獅吼”來吼我了!“好了,就快。”雖然嘴上是這麼說,可心裡去一百個不願意。為什麼?當然是不願意放下手中的至寶啦!可是沒辦法,不然下回,這個辦法就行不通啦!媽媽見我終於慢慢吞吞地出來了,就立刻“撲”上來,搜我的身,暈,每次都這樣,不過,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書藏了起來,所以呢,她這次肯定是找不到的啦! 

  於是乎,在媽媽:"咦?怎麼會這樣呢?”的聲音中,我開始鑽進廁所里了,不過,這次目的不同,這次是要“轉移犯罪證據”! 

咦?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看書而已,何必這樣遮遮掩掩的呢?就是嘛!可是壞壞就壞在,我實在是太愛看書了!以至於毫無節制,不僅做作業時也看,就連睡覺時也看!所以得了個“小書蟲”的雅號! 

  本來呢,媽媽對我看書這件事是不會阻止的,可是慢慢地,媽媽發現我的視力開始下降了,兇手呢?經過媽媽所謂的“研究”,就我的寶貝----書啦!為了我的美好的明天,美好的未來,(我媽說的,不關我事喔!不要扔雞蛋啦!)我老媽規定我一天只能看半個小時的書,哎呀!這條規定,對於我這個“小書蟲”來說,簡直比死了還難受啊! 

  再於是乎,我便開始想盡辦法,延長看書的時間,可一一都被我那堪稱“福爾摩斯”的媽媽識破了!我的老媽啊!你那麼聰明幹嘛啦!無奈之中,我只好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打着手電筒看,這樣一連幾天,都相安無事,而我呢,我在竊竊自喜中,但有一天,卻被半夜起來上廁所的媽媽發現。啊!為這事,我還被罰抄了一晚上的課文了!真慘! 

  唉!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打手電筒看書”這個“作戰”計劃失敗了。轉而,我又想到借上廁所的名義看書!O(∩_∩)O哈哈~......從此,我“上”廁所的次數就多了起來,時間也跟着長了許多!(不過,各位同學,請不要誤會喔...)可是我老媽也不是吃素的,每次等我出來,就上來搜我身,居然有一次,差點被她搜到了!(注意:是差點...)(啊...雞.雞蛋.蛋...!)所以呢,我上面所說的“教訓”,就是這個啦! 

  為了我偉大的“理想”,我可是拼了“老”命啊! 

  :-)呵呵...朋友們,現在你認識我了嗎?和我交個朋友吧!我很歡迎你喔!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