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的的確確的書迷。每周我都要去書店逛一圈,見到喜歡的書就看一會兒,錢夠的話就買下來。又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逛書店。快結賬時,我發現了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說,我就不管媽媽,一個人跑過去看了起來。害得媽媽找不到我,後來才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我。她無奈的嘆了口氣,說:“哎,這個小書迷!”這只是一個小小的事例,我常常看書看得入迷,簡直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我還是個電腦迷。我經常上網看新聞、看漫畫、聊QQ、打遊戲……我還能自己修電腦呢!有一次,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看漫畫,突然網頁全部跳掉了,瑞星提示我電腦中病毒了。我想:這麼簡單的病毒,我一個人就夠了,不用麻煩哥哥。我馬上查到了那個攜帶病毒的文件,我把那文件刪了,但還是不行,我只好請哥哥來幫忙。他笑着說說:“你只刪了表面的文件,你卻沒有把‘根’刪掉……”“你別跟我講大道理,你就幫我修好吧。”哥哥快速的操縱着,一會兒就修好了。我這電腦修理“專家”還是甘拜下風啊! 

  說起我最大的特點,那就是:孝順。我能幫媽媽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幫爸爸端茶,倒酒,敲背;幫奶奶拔草,給莊稼澆水。有一次,天空下着蒙蒙小雨,而奶奶卻穿着雨衣和雨靴在田裡采扁豆。我想:奶奶這麼大年紀了,天又在下雨,她又採得慢,我去幫幫她吧!我連忙穿上雨衣,跑到奶奶身邊幫她采扁豆。扁豆賣了89元錢,奶奶給我買了一瓶珍珠奶茶,還誇我是個好孩子。不知是喝了這瓶珍珠奶茶還是聽了奶奶的話,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男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