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就是我

  崔伊彤

  我有一頭長長的黑髮,清秀的柳葉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笑就露出雪白的牙齒。瞧,這就是我。

  我非常喜歡看書,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博士書店看書,媽媽對我說:“我去買點東西,一會兒再來接你。”我說:“好的。”我拿了一本《雷鋒》的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我來到了雷鋒的生活里。我和雷鋒走在街上,看見王奶奶在運米,很費力,我們一起去幫忙,一次抬一袋,抬了很多次終於抬完了。王奶奶誇獎了我們,我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們正在擦汗的時候,我聽到了媽媽的聲音,媽媽把我從書中拉了出來。媽媽說:“書店要關門了。”我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你們喜歡和我做朋友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