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楊金超。我是一個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新生,與眾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神聖的殿堂。想必大家對我還不是很熟悉吧!下面我就給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 

  鴨蛋型的臉上嵌着一雙不僅大而且炯炯有神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是我最大的特點;眼睛下面是小鼻子,鼻子下面是我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它時常能幫助我給大家帶來歡樂!我長得非常帥,我的性格和很多和我同齡的男生不一樣。我不喜歡什麼籃球,足球。而是喜歡畫畫(小人大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我是一個開朗、愛笑的小子,我外向、開朗,就是表現在愛笑這方面,不管遇見什麼事情,只要看見別人笑,我就會覺得這一定很好笑,別人都能笑出來,我為什麼就不可以?我就會開朗的放聲大笑!我也是有優點的,比如:我會畫一手好畫,小學曾經在黑板報上出色地做過主畫。要說我的缺點是一大堆:貪吃、貪玩、貪睡……但其中最“致命”的還是我非常的馬虎。這個缺點已經伴隨了我六年了。我真得很想改掉它。可是,我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總是在重要關頭出現一些小錯誤。 

  我很膽小。記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晚上出去,讓我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走後,我躺到床上睡覺,不知怎麼了,天空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下起了雨,於是我不敢睡覺。這時,外面忽然有了咕嚕咕嚕的聲音,我心裡想:媽呀,鬼來了。於是,我把身子縮在被子里,動也不敢動。過了一會兒,外面的聲音停止了,我就壯着膽子出來看了看。唉原來是飲水機在作怪。我這才放心的去睡覺。又過了不久,門外突然門鈴響了。哎呀,這下鬼真的來了。我躲在被窩裡打哆嗦,外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快開門,我和你爸爸都淋濕了。”哦,原來是爸爸媽媽呀。打開門,我一臉蒼白,滿頭大汗,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如果告訴了他們,準會笑話我一番。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我!不管是我的缺點也好,優點也好!我就是我自己!世界獨一無二的…絕對沒有克隆的! 

  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