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熱愛學習的人!但是我覺得我並不是那樣好,我只是做了一些理所能及的事情吧了。

  樂於助人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難,樂於助人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品德。我覺得樂於助人只是舉手之勞罷了!我 有很多疑問,我常常問到我的心:“為什麼要幫助人?有好處嗎?心告訴我:“樂於助人是一種良好的習慣你有這種習慣你應該覺得高興”。再說幫助別人就相當於幫助自己。你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這樣很好要保持下去。“

  熱愛學習是中學生應該做的事。在平時的課外時間裡,有兩種人,一種就知道玩,而另外一種就是我這種用課外時間寫作業,複習功課和背書。每當一個同學下課玩時從我的旁邊走過,他們都會說:“很認真嗎?“我只是不理不睬的繼續寫着家庭作業。如果這樣就算熱愛學習的話,那一個班就有很多這種人。我也是一個善於發現的人,小的時候我在牆角里發現一種奇怪的小黑點,他們總是成群結隊的在牆角閑逛,我問了問媽媽為什麼這些小黑點成群結隊的?媽媽告訴我這是螞蟻他們總是成群結隊的搬運食物!我這個人從小記性就好這件事我是一直記着。

  我覺得對前面沒告訴你們我的名字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叫做馬闖,希望大家記住我哦。

  這就是我,以德樂於助人的我,一個人愛學習的我,一個善於發現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