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陽江職院附小三(6)班 張鈺梓

  我姓張,名叫鈺梓,今年10歲,身高大約140厘米,白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像紅通通的蘋果,挺惹人喜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像一座堡壘聳立在正中間。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連媽媽都鬥不過我。我雖然不是很漂亮,但見過我的人都誇我乖巧、聽話、可愛。 

  小時候我非常怕水。有一次爸爸帶我一起去游泳,媽媽叫我下水玩一下,我不敢下池,爸爸就抱我下去,急得我哇哇大哭,媽媽卻在旁邊哈哈大笑,她說我膽子小。我不甘示弱,倔強的我決心學游泳,以後,我漸漸地喜歡上了游泳。 

  現在的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游泳了,因為游泳可以強身健體。這兩年暑假爸爸差不多每年都帶我到仙人井去游泳。我游泳的時候非常開心,游着游着像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我喜歡跳繩,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跳得非常慢,跳完一下就停一段。到二年級的時候,跳繩有了很大的進步。我認為跳繩是一項有益的健身運動,所以我堅持跳。正因為我付出了努力,竟成了一手絕招,同學們都很羨慕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跳繩比賽,取得了第二名,心裡甭提有多開心。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倔強,有絕招的可愛女孩,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