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平平常常,梳着兩條羊角辮,扎着美麗的蝴蝶結,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兩彎淡淡的眉毛,一個不扁不挺的鼻子,一張紅紅的臉上,長着小小的嘴巴。要問這是誰?哈哈!就是我——俞錦晶。

  我是張婁小學二(2)班的學生,今年10歲。別看年齡小,我可連續擔任了兩年的班長一職。作為班長的我:以身作則,要求嚴格,工作負責。算得上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上課非常認真,老師也經常表揚我。但在做作業時常跟“小馬虎”做朋友,這點就不好了,下回我一定改正跟“仔細”交好朋友。一定改!

  我有許多愛好:喜歡看書,因為它可以帶我去知識海洋中遨遊;喜歡畫畫,因為它可以豐富我的想象力和動手能力;喜歡寫作文,我寫的作文常在校報上發表,也經常受到老師和同學的稱讚。

  我的自我介紹就是這樣了,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而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孩,這就是我。

  

  指導教師:俞紅美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