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褚胤涵,今年十歲。我屬蛇,媽媽經常叫我“小懶蛇”,我在聶耳小學四年級七班讀書。

  你看我,瓜子臉,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櫻桃小嘴。以前因為不吃肉,所以臉色臘黃臘黃的,現在,我每天吃很多飯,臉色紅得像蘋果一樣。我雖然是男孩兒,可頭髮長長的,懶得理髮,爸爸說我當女孩子還差不多。我身高一米三四,在班上算是小個兒了。

  我喜歡游泳,我游泳技術特別好,會自由泳、蛙泳、跳水、后蛙泳腿……我還可以從蛙泳腿翻身變成后蛙泳腿,連爸爸都比不過我。

  我還喜歡打羽毛球,每天都要纏着老媽、老爸問:“今天去打羽毛球好嗎?”如果我表現好,他們就同意,我現在的水平還算可以,就是還要再努力。

  我還有一個優點:我做作業的時候很專心,而且會檢查,所以我的數學經常得一百分。我的成績在一、二年級很不好,到了三、四年級,因為總結失敗的經驗並通過不斷的努力,以後,我的成績就上來了,我想好啦,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但是,我也有一些缺點:做作業的效率低,我晚上經常做到九點至十點才睡覺,而且經常寫錯字,媽媽叫我“錯字先生。”還有,上課特別愛講小話,不過我這個學期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

  你看,這就是我—褚胤涵,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