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邊的好人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好人好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遇上困難的人是需要我們伸出手去幫助的。有些人會坐視不理,但有些好心人會很熱心地去幫助他們。

  記得有一天放學,在校門口,圍了許多人,我好奇地鑽入人群,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奶奶懷抱着一個8歲的小女孩,衣服破破爛爛的,胸前用小被子圍着,沒有雙腿,她的前方放着一張紙,寫着她的經歷,我才知道她家遇上了車禍,失去了雙腿,父母在這次車禍中也去世了,只有她和奶奶相依為命。圍觀的叔叔阿姨們都議論紛紛,都十分同情她們,紛紛給她們捐款、捐物、捐吃的……

  我被眼前的一切深深感動了,大家都那麼的善良,都那麼熱心幫助別人,這不就是老師常常講的“雷鋒精神”嗎!越多好人好事在身邊出現,這就意味着祖國越來越美好。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好人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