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兩個字,看似一般,其實一點也不可以小瞧。在媽媽那個年代,有一次颱風損壞了許多人的家,瓦片到處亂飛,砸碎了玻璃,刮壞了鐵門,一切都不在平靜。那場大風颳走了許多人的性命。媽媽告訴我,那個時候街上根本沒有人,只有一片廢墟就連他在的廠也倒了。一想起那個場面,媽媽就開始嘆氣。 

  這次颱風也不賴,聽作文老師林老師說,這次颱風很強大。專門攻擊沿海地區,我一想到浙江,我就全身起毛,因為我們就在海的旁邊。關於颱風的新聞我看了比較多了,這次颱風是橙色警報,海嘯是紅色警報,這足以讓我震驚了,因為自從汶川大地震后,我看到許多人流離失所,看到家鄉變成廢墟,我就感覺到這是人生活中最痛苦的時候了。其實每一個人的人生道路肯定是崎嶇的,不可能一路順風。今天,外面一直狂風大作,暴風暴雨呼呼聲響徹雲霄,真的是好恐怖呀。天氣預報說,颱風是晚上才登陸的,沒有想到,早上就已經倒了嗚嗚聲真的是讓人毛骨悚然啊。 

  外面的一切,對於我其實一點也不錯因為我不想學習,只要刮颱風我就不用去學習了,一切都會因為這次刮颱風變得十分美好,也許這只是孩子們天真無邪的想法吧。刮颱風了,當然需要一些急救糧食呀,因為刮颱風了,許多菜食品呀都會變得十分骯髒,都不可以吃了。媽媽就帶我們去超市買了3大袋的東西,回到了家。下午,雨停了我和媽媽去了廠里,現在,廠里的阿姨們都在議論非非。 

  五點了,阿姨們都下班了,這時候外面傾盆大雨。窗子里都已經堆滿水了,慢慢的水都滿進來了。阿芳阿姨被我纏着他想讓偉眾叔叔帶回去,可是我一直纏着她阿芳阿姨回不去了,她一直想擺脫我這個跟屁蟲,但是也沒有什麼辦法。雨越下越大,阿姨急死了。這時候我撐着阿姨的雨傘去廚房找藝涵。這時候風大了,雨傘被吹了出去了,我拉也拉不回來了。風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我好不容易回到了,辦公室。 

  回到了家裡,這時候風開始放肆的狂跑了,弄翻了很多東西,大街上的人都不見了,家門口的菜攤子都回去了,大街上什麼都沒有了。看來人們都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這次颱風一定來歷不小。我來到了房間,上了QQ空間,看到了我的英語老師陳老師在QQ空間發表了一篇作文,原來陳老師也希望颱風早點來了。可是她的想法與我不一樣,我記得非常清楚的是這麼一句話,希望颱風早點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是躲避不了的,希望颱風早點來,颱風過了之後就可以迎接彩虹了。 

  晚上,風呼呼的刮著,我的房間玻璃很脆弱,發出呼呼聲。擾的我,不可以安心睡覺。嗚嗚,聲音很長,很響亮。還帶着微微的玻璃顫抖的聲音。砰砰聲,我心裡真的是很不安呀,我的眼皮一直在跳動着。終於,不祥的事情發生了,玻璃碎了。 

  我受不了了,我就跑到媽媽的房間與媽媽一起睡了,這是一個不眠之夜呀

您正在瀏覽: 颱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