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媽媽對我說,今天會有颱風。不久,大颱風果然來了,我被颱風嚇得直叫媽媽快點收衣服。媽媽說:“你也得自己收衣服哦。”我說:“好吧,可是颱風會不會把我給吹走呢?”媽媽笑着用手碰了碰我的腦袋說“肯定不會啦,你這麼大個,怎麼吹走你呀。” 

  第二天一大早,我站在陽台上往外瞧。嗬,到處是一片清新的景象。與昨晚的狂風肆虐,大雨磅礴的氣象相比,今早的世界是如此的不同。它是如此的安靜,如此的纖塵不染。樓下花園裡的樹木,被雨水洗刷過後,彷彿剛出浴似的,全身乾淨透亮。 小池裡的水也漲高了,池面上零星地漂着一些樹葉。 在小路上,隨處都可以看見被昨晚巨風暴雨打落的枝條,敗葉。連一向高傲的白楊,經過一場暴風雨的襲擊,沖刷,垂下了他們那高昂的頭。遠遠地,我看見前年中的那幾棵小樹,在暴風雨的摧殘下,已是東倒西歪。我應該讓爸媽去幫他們好好捆捧一下。心裡正想着,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告訴我:這些年幼的樹木,在經歷了暴風雨的洗禮之後,會變得更加堅強,會生長得更好。 

  颱風雖然可怕,但颱風過後,滿世界的清新寧靜景象,也不失一道美麗的風景。也許可以這樣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美景。

您正在瀏覽: 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