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颱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颱風——“鳳凰”來到我們的浙江了,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海邊,去感受颱風帶來的“壯觀景象”。

   一到海邊,就看見成百上千的人,已經在那兒了。你瞧,那邊的浪一簇接着一簇就像禮花似的從海堤上騰空而起,真是濁浪滔天。我來到了高高的海堤上,直感覺耳邊“呼呼”作響,衣服也開始“隨風狂舞”了。浪,就像千軍萬馬,勢不可擋,我就是他們的將軍,站在高高的“站台”上。我的這些“士兵們”,個個“穿”着土黃色的“軍服”,“軍帽”上“插”着白色的“羽毛”。一些人用垃圾向我的“士兵們”投去,但是,我的“士兵們”太強大了,一轉眼就把這些人打得“狼狽逃竄”。海岸上的水被沖得全都是泡沫,正所謂“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看!海鷗在海上迎着颱風勇敢地翱翔,它們似乎在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我想:以後我們一定要征服颱風,讓它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看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