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名字是行道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是行道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人們開車或步行路過時,便可以聞到一絲清涼,而製作這一清涼的便是我們——行道樹。

  樹立於道路兩邊,用力挺着身板,為這煙氣瀰漫的城市,添上一絲綠的色彩。

  望着天空,那不分明的太陽,吮吸着路上,散着的的汽車尾氣;儘管我們的力量很小,也知道只憑我們的努力無法改變這個城市、這個世界——但我們也不會被這個世界改變。

  我們仍然吮吸着那惡臭的氣體,釋放出清新的空氣,被晨練的小夥子吸去,便是我們的自豪。

  春,來臨——

  把舊葉蛻了,長出了嫩葉,用稚嫩的新葉,吸收於陽光中的能量,用神奇的力量,將氧氣釋放,使空氣凈化。望着那嬉戲的孩子們,惺忪的我們,也變的活力起來。

  夏,來臨——

  嫩的枝葉,已被茂盛的深綠色枝葉替換、覆蓋。當太陽升高,光線變強,我們便把唯一的蔭萌,灑入這空曠的大地,讓那舉着飲料瓶,滿頭大汗的孩子們,在這唯一而不唯一的蔭萌下,靜靜的享受清新。

  秋,來臨——

  葉子似乎已慢慢退去,活力和力量也漸漸消逝了,我們似乎……似乎,變的好累好累;釋放的氧氣,似乎已漸止了,我們真的好累好累……

  冬,來臨——

  慢慢地,枝葉斷了、落了。被厚雪壓的,無法喘息,我們真的好疲勞,好疲勞;在那漫無邊際的厚雪中,我們已無法動彈,於是葉都落了,沉睡了過去,沉睡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醒了,一如既往的醒來了,依舊把清新奉獻給自然、奉獻給世界……

  一輛車開過,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探出了小腦袋,用力的吮吸着剛剛釋放的清新。

  青島四十中學初三五班 於雲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是行道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是行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