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南面的松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南面的松樹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區南面有一片茂密的松樹,一年四季這裡都很清靜,但不冷清。有很多人都來這裡散步,這裡真的能讓人感到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 

  春天,松樹的葉子是鮮綠的,樹上開了黃色的,像花朵一樣的東西,也許是它的種子吧,也許是它的花吧,在安靜的樹林里隨風飄動。小鳥在樹林里是不可缺少的,但它們的聲叫得那麼安詳,那麼輕盈,到這裡來玩耍的小朋友也漸漸安靜下來。 

  夏天,松樹的葉子碧綠碧綠的,長得很茂盛,很濃密,真像人們在公交車上挨挨擠擠,都想有自己的位置。這一天比一天熱,人們就有了一種惰性,但到森林裡來散步的時候,一點也感覺不到外面的炎熱。於是人們就坐在樹林的石椅上,或者在樹下練功,現在一點也不感覺累了,反而感到彷彿自己正被清涼的泉水包圍着,清爽極了! 

  秋天,松樹的葉子顯得有些黃了,不過,最讓松鼠流口水的松子就掛在了樹上。松果里有松子,松子有一層厚厚的殼保護着,裡面是果實,怪不得松鼠那麼喜歡,這松子鮮嫩可口,也是我的美味佳肴,我每次經過那裡都要摘好多松子呢! 

  冬天,松樹的葉子被積雪蓋住,這時正是小朋友玩耍的好時節,他們有的精心裝扮着一個大雪人,有的在把雪捏成各種各樣的東西,還有的在拾雪做成雪球打雪仗……不知為什麼,這一切就是那麼安靜,沒有人太大聲說話,因為是這片樹林就是一個魔法師,它能讓每一個人變得安靜。 

  看吧,這就是我們小區的松樹林,它一年四季在不斷的變化,但它無論哪個季節都是美麗的,神奇的。

您正在瀏覽: 小區南面的松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南面的松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