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松樹 

  我喜歡楊樹,喜歡柳樹,還喜歡桂花樹,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松樹。 

  我就樓下的花壇里種着一棵松樹,它像一個大大的寶塔雄偉又壯麗,它的樹枝像一根長長的拐杖,它的樹葉像一根尖尖的繡花針,特別鋒利,只要誰一碰到它的樹葉,誰的手就會被扎疼的。 

  它非常頑強,不管一年四季什麼時候,都是翠綠的,什麼也不怕。春天,松樹剛發出新芽,嫩綠的枝葉充滿了活力。夏天,松樹冒着炎熱給我們乘涼。秋天,它長出松果和松籽供松鼠、飛鳥和人們想用。冬天,它還是那麼翠綠,頂着那厚厚的大雪,挺直了硬硬的腰板。 

  松樹可真堅強呀!我讚美你!讚美你的壯麗風姿,讚美你的不怕嚴寒,不怕炎熱,不怕艱險。讚美你頑強生存,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松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