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之千年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之千年之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時空之千年之戀 

  前世欠你三個字,今生讓我難斷前世緣,捨棄的諾言,離我們並不遙遠,跨過千年尋你一廂情願,千年之戀,為你-----舍愛。 

  題 

  “蕭若”,淡淡的一聲呼喊,劃破了夜空。回蕩在漆黑的小巷,蕭若停住了腳步,回頭看見陽筱正氣喘吁吁的向自己奔來,蕭若淡淡一笑,拉住了跑過頭的陽筱。陽筱看着她,大口大口的喘氣,氣喘平后,猛地向蕭若撲去,蕭若敏捷的轉了個身,陽筱撲了空。時間也似乎在這一霎那挺住了腳步,夜很濃,風很大。四周很靜,霎時,兩人哈哈大笑,爽朗笑聲,打破的沉默。蕭若颳了刮陽筱的鼻子,似笑非笑的說道“你這丫頭,還是這麼調皮”陽筱不說話,但是心中卻不滿地說道“還不是你欺負我”,蕭若看出他的不滿。嘆了口氣說“走吧,明天我還有個手術呢”。說著,就拉着陽筱向家的方向直奔而去。此刻,風停了。似乎默示着看着他們的身影在小巷的盡頭消逝不見…… 

  蕭若,二十歲,剛剛畢業不久,在市裡的一家醫院裡就業,雖然才畢業,但是醫術卻如一個就業多年的醫生,可以說是少年出“壯傑”,年紀輕輕作為卻不小,是一個很有潛力的醫生。 

  陽筱,二十歲,在日本進修,剛回國不久,是陽家企業的千金,也是蕭若的死黨。 

  而本文的主角就是蕭若,她---將會改變命運。 

  包括歷史……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之千年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之千年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