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千年之後

  如果千年之後起初的繁華消逝,平凡才是鋪墊繁華的初始。繁華易逝,銘記那平凡的初始,如果一切都已平凡的心去看待事物,那沙粒與珍珠有何區別...

  普通並不代表他的卑微,而珍惜也不見得會高貴,如果凡事都以那些虛榮的物質作為衡量一切事物的標準,那你認為人一生的價值會是多少。如果千年之後這個世界土崩瓦解,依舊還是那粒沙與珍珠,珍珠或許還不如能給予低端食物鏈的那些生物為食的沙有價值。

  尊重並不會以高低貴賤來去衡量,你始終會是你,人們對你的尊重並不會因為你穿上那昂貴的外衣而減少或者曾加。如果時已過千年那件昂貴的外衣以化為碎片,而你依舊是你那個平凡的你,平凡與稀缺也許並沒有臨界點。也許這個繁華盛世太多的人早已迷失在那繁華的洪流中,而有多少人能夠堅持這自己的本心。

  真的我有時看過太多的事物讓我很不理解一個辛勤的農民與愛因斯坦相比較他們區別是什麼誰比誰高貴,但如果讓你去選擇去替代他們誰會去選農民,你們心中到底如何衡量的...

  世間的繁華遮了太多人的雙眼,如果我是一粒沙並不會去仰望那珍珠的外表的華麗,我會靜靜聆聽着來自和我同樣血脈的聲音,與他經歷的疼痛。

  有時世間會來證明一些事物的對與錯,還有那稀缺與平凡。當自己真的累了真的沉溺在那盛世繁華的洪流之中,等到了底層我們也會看見這繁華的背後依舊是那平凡的沙,依舊是那平凡的再也不能平凡的沙,它們相互堆積才有了能夠讓我們歇息得地方。

  真的在這個現實與繁華的世界誰都有着自己的無奈,希望千年之後塵埃漫天一切從頭再來世人會明白繁華本是平凡。那些繁華背後的有着多少平凡的堆積於淚滴。

  世間會驗證那些繁華背後的落寞,繁華來自平凡也是平凡……

您正在瀏覽: 千年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