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年之後”遊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之後”遊樂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大家來到“千年之後”遊樂園,希望大家能從這兒找到前所未有的驚奇和快樂。

  一踏進遊樂園,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巨大的金字塔形狀建築,沒錯,這就是遊樂園最吸引人眼球的“勇闖古埃及”。這個迷宮式的地方,是個最為考驗眼力和智力的超級訓練營。金字塔一共分為七層,裡面有翻轉地、天平 、格子地、線繩重物等機關,不過,為了保證您的安全,我們給每個遊戲者配置了一個智能機器人,還有,每個機關下都有充氣墊,每每落入機關后,都要重新返回入口。牆壁上還有線索供參考呢!

  如果說剛才那個遊戲很費腦筋的話,那現在我們就應該有精神上的享受。那麼,請看遊樂園的東邊—一個網格式球頂建築呈現在你的眼前。這可不是約卡斯爾大學的建築,這是我們遊樂園裡的“宇宙的谷底”!你可不要小看這地方,走進去你就有了非常震憾地感受:整個屋子是黑漆漆的,地上是橙色的旋渦形熒光花紋,四周和頂部飄浮着各種各樣的“星球”,其實這些都是電子熱氣球製作成的。不過在場地邊上泊着的很多“飛船”,可稱得上是“宇宙的谷底”的酷玩,如果坐進去,前方的視頻窗口就可以模擬宇宙場景,就和真的開飛船一樣爽!

  玩了這麼久, 有些累了吧,那我們就沿着西邊的石頭小路,一起去千玲山走一走吧!我們可以去“鳥語林”聽聽鳥兒唱歌,也可以去“花香叢”看看花兒與蝴蝶共舞,還可以去“魚影泉”和魚兒玩耍。感覺很美妙吧!那當然,我選擇建園的地理位置就很考究,前面是高山,後面是草坪,中間還有河流呢!

  怎麼樣,着迷了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我的遊樂園體驗體驗吧,說不定還有更多的驚喜等着你呢!

您正在瀏覽: “千年之後”遊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之後”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