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跨越千年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千年的美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跨越千年的美麗 

不管時空怎樣的轉變,世界怎麼的改變,總有一種東西,揮之不去的留在人們的心中,歷久彌新。 

正如那壇陳年老酒,越來越散發出馥郁的芳香。即使風卷黃沙煙蘢落日,依舊無法遮蓋它迷人的光芒。它就是這樣一種美,一種讓所有人瞻仰的美麗,一種跨越千年的美麗——愛。 

鮮花感恩雨露的滋潤;蒼鷹感恩藍天的壯闊;大地感恩春光的芬芳…… 

那我們呢?我們要感恩的太多太多,感恩父母的教導、呵護、關懷;感恩老師的指導、愛護、關愛;感恩朋友的真誠和保護;感恩…… 

人的一生磕磕絆絆,感謝他人的陪伴,讓我的生命過得精彩。即使平時遇到再多的人,讓生活過的吵吵鬧鬧,但真正存在於心底那一快潮濕境地的,又有幾個?能夠讓你在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他們。我該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難過的時候,有個溫暖的避風港,有個能訴說的聽眾,有個安慰你的懷抱。 

這是人類的本能反應。在孤獨的時候,誰會的寧願自己一個人呢?我感謝身邊對我無微不至的朋友,他們讓我知道友誼的美好。其實,每個人都有個知己,不論同異性,只為對方對你的那份“愛”。 

即使分隔兩地,我們還是呼吸着同一片天空的氣息。我能感覺你就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感謝上蒼,它讓我在青春的歲月里遇到了你,你懂我,我懂你,出相貌外,我們就象是對雙胞胎。太陽不語,自是一種光輝;高山不語,自是一種巍峨;藍天不語,自是一種高遠;而我不語,則是因為有你才能懂我。人一生中,總有幾個意義重大的朋友。 

活在世上,不僅僅為了每日三餐飯,也不僅僅為了銅臭,而是為了感恩的永存。 

我說不出什麼肉麻的話,可我想用最真誠的三個字來表達我的謝意。雖然我們說過不言謝,但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是花兒的感恩。 

烏鳥私情,願氣終養。這是鳥兒的感恩。士為知己着死,女為悅己者容。這是人類的感恩。人世間沒有不絕的風暴,感恩卻有其不老的風情

您正在瀏覽: 跨越千年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千年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