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炎夏日裡,小動物們都在家裡乘涼,一隻只小蜜蜂們依然辛勤地勞動着。

  一群蜜蜂在花叢里勤勞地采着花蜜,它們採花的時候專心致志,聚精會神,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蜜蜂身邊翩翩起舞,只見她穿着五彩斑斕的外衣,翅膀上有着美麗的斑點。蜜蜂們視而不見,一直認認真真地采着花蜜,蝴蝶被激怒了,飛到一隻蜜蜂面前對他說:“你們難道沒有看到一個天使般美麗、可愛的小生靈在你們的身邊翩翩起舞嗎?”小蜜蜂說:“蝴蝶小姐,你是很美麗,可是你現在不準備食物到了冬天可是會餓死、凍死,所以我勸你快點準備食物吧!”說完蜜蜂又低着頭採花蜜了,蝴蝶憤怒地說:“不和你們這些鄉巴佬說了,我還要去參加盛大的舞會呢。”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也很快的過去了,冬天來了,蝴蝶又冷又餓而蜜蜂睡在糧食上很舒服,蝴蝶來到了蜜蜂家門口,請求蜜蜂給她一點食物,蜜蜂把一半的食物給了蝴蝶,蝴蝶感激地說:“蜜蜂先生,我一定記住你的話,明年我一定要好好勞動。”蜜蜂高興地笑了。

  貴陽市南明小學(青衿狀元教育)三年級:李惇豪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