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小明的文具突然熱鬧起來。噢,原來是文具們正在進行對話呢! 

  “大家好,我是一塊香氣四射家喻戶曉的橡皮先生,認識一下吧。”一塊雪白的橡皮打破了夜間的寧靜。 

  凝視了幾分鐘之後,鉛筆很有禮貌的說:“很高興認識你,橡皮先生,請問你是幹什麼的?”“我是以芳香的氣味來吸引每個學生,至於我的作用嘛,就是幫助同學們修改錯誤,你呢?”橡皮說著,輕蔑的看了鉛筆一眼。鉛筆回答說:“誰都有優點和缺點,我的優點嘛,就是把主人心裡的話寫出來,至於......”沒等鉛筆說完,橡皮就搶着說:“至於你的缺點嘛,就是老寫錯字,幸虧有我幫你,要不,麻煩可大了。”“哼,要不是我們鉛筆,你還不是在文具盒裡默不吱聲的廢物。”鉛筆越說越大聲,似乎想吵醒夜間里睡覺的所有人。“但是......”橡皮想再說下去。 

  “不要再吵了,我們生來就是幫助主人學習,而不是互相爭吵”橡皮的話被一隻眨着金屬光亮的轉筆刀截住了。“我們要多為主人做事,少爭吵才行。” 

  天漸漸亮了,鉛筆和橡皮的爭論也結束了,它們三個以後在文具盒裡和睦相處着。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