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文具盒媽媽生了三個孩子。一個是鉛筆,一個是橡皮,另一個是削筆刀。他們都非常的可愛、漂亮。文具盒媽媽都非常的喜歡他們三個。他們三個也很謙虛。 有一次,小主人帶了一個空的文具盒,鉛筆,橡皮和削筆刀都放在了家裡。鉛筆說:“要不我們比賽吧!”橡皮說:“比什麼?”削筆刀說:“要不然我們比誰的本領大。”鉛筆和橡皮都同意了。開始了鉛筆說:“小主人每天寫字、寫作業、畫畫.......都用我。”橡皮說:“如果你寫錯別字、畫錯畫......我還幫你擦乾淨了呢。”大家誰都不理誰。桌子說:“我看你們每個人寫一張字,看誰寫的多,寫得漂亮、正規。”鉛筆說:“好的。”鉛筆實在太高興了,結果一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橡皮擦呀擦,連一個字也沒看見。削筆刀只好用鉛筆沫來寫字,結果都模糊不清了。文具盒媽媽回來了,她問鉛筆在家幹什麼呢。鉛筆說:“我們在家裡比賽,看誰的本領大。”文具盒媽媽聽后語重心長的說:“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善於看到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相互尊重,和睦相處。你們還是和好吧,以後不要在互相攀比了。”鉛筆、橡皮、削筆刀說:“好的,我們以後再也不互相爭吵了。”文具盒媽媽說:“你們和好吧?”於是他們三個又高興的在一起玩耍了。從此以後,文具盒、鉛筆、橡皮和削筆刀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小朋友們你們要記住這一句話,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善於看到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相互尊重,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