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皎潔的月光灑滿大地,卧室里小主人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這時,從書包里傳來陣陣聲音,哦!原來是文具盒裡面的文具在說話呢。(包括文具盒)

  鋼筆首先說話了:“我能寫出漂漂亮亮的字,我永遠不需要刨筆刀的幫忙,不像鉛筆,寫一點兒字,就禿了。”“哼,你要是不喝‘水’,半個筆畫都寫不出來。”鉛筆不服氣的說。“這就不要你費心了,小主人每天都會把我喂得飽飽的。”鋼筆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膠帶自高自大的說,“你們寫錯了,誰來幫你們?”鋼筆鉛筆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才不會寫錯呢。”“那又是誰在擦破紙的時候,要我幫忙的。”“你只有那點破用嗎?”橡皮慢騰騰的說:“你一粘就破,雖然可以補,但浪費小主人的時間,我擦的就不破。”文具盒神氣的說:“我,又大有胖,又寬又長,又最有用,沒我怎麼行,你們住哪裡?”“我們可以住書包里。”大家一起說。

  這時,書包姐姐開口了:“別吵,別吵,你們都有功勞,但是你們要和平相處,同心協力,為小主人服務才對。”聽了這句話,大家都陷入了沉思……

  江蘇泰州姜堰市實驗小學北街校區三(5)班三年級:劉沐陽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