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明快要考試了,爸爸媽媽給小明買了許多文具,有橡皮、鋼筆、鉛筆、尺子和一本書。

  剛考完文具盒裡就吵吵鬧鬧的,原來文具們在一起吵了起來。看它們的眼睛瞪得多大,聽它們的嗓門有多高。

  首先發言的是鋼筆大哥,它的嗓門就像銅鼓敲:“夥伴們,我是鋼鐵做的摔不壞,上次考試,我摔了好幾次,還是沒有一點傷,我還寫了許多字。”鉛筆弟弟說:“我也能寫許多字。”“也是我幫小明打了一百分,沒有我你能打上一百分嗎?”橡皮說:“小明寫錯字,還不是有我的幫助,才能改正錯誤的。”尺子姐姐生氣地說:“你們不要說了,要是沒有我,畫直線和圖形時能畫直嗎?能打一百分嗎?”沒有發言的書妹妹說:“要是沒有我,小明還沒有那麼多知識呢?”

  小明聽了笑了笑說:“如果沒有你們,我就考不上一百分,你們少一樣也不行。”圓珠筆說:“我們都是兄弟姐妹,就不能吵架,一起幫助小明讀書。”“對”小明說,“小學生們,就連字也不會寫。”

  從此,它們認認真真的幫助小明學習。小明非常感激它們,愛護它們

  k三年級:小甜心123456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