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蜜蜂勞勞從它的房子里探出了腦袋,高興地說:“今天天氣真好,正好是采蜜的好時機!”於是,勞勞飛到花叢中來采蜜。勞勞不怕辛勞,不停地在花叢中間穿梭,幫助花兒傳播花粉,讓每朵花都結出豐碩的果實,自己也釀出香甜的蜂蜜。“花粉裝滿了,我先回去吧!”勞勞說。它回到家裡,將滿滿一桶花粉放進儲藏室里,就又飛出去采蜜了。 

  小蝴蝶美美也從它家裡鑽出來,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說:“跟花兒比美去嘍!”美美來到花叢中,一刻不停地在花叢飛來飛去,邊飛邊尋找顏色最漂亮的花朵。然後落在花上把最漂亮的顏色抹在自己的翅膀上。不一會兒,美美的翅膀變得像花一樣五顏六色了。美美看了看自己的翅膀,興奮地說:“哈哈!我是世界上最美的蝴蝶!” 

  勞勞飛到幼兒園旁采蜜。它瞟了一眼幼兒園,它看見幼兒園老師在教小朋友唱讚美蜜蜂的歌。勞勞微微一笑,又埋頭采蜜了。勞勞飛到學校旁,看見老師在教學生學習小蜜蜂勤勞的精神。它笑了,飛到了人類給它們造的房子里。 

可是美美還在花叢中玩耍。忽然,一張網從天而降,它被人類捉去了。經過一番周折后,美美終於逃出來了。“差點被做成標本了!” 

  一天,美美遇到了勞勞,氣憤地說:“人類太不公平了!人類都給你們造房子,讓我們在野外被風吹打,被雨沖洗還抓我們去做標本。人類真不公平了!”“人類捉你們讓人們欣賞,也是讓你們為人類作貢獻呀!”勞勞說。美美聽了勞勞的教誨,覺得有道理,就慢悠悠地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