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很不愛惜它們,常常把鉛筆芯弄斷了,鋼筆帽弄丟了,橡皮也被我用小刀切成了好幾塊。 

  一天下午,我寫完作業,順手把文具盒胡亂一扔,正準備出去玩,忽然聽到文具盒裡傳來了說話聲,我忙側耳細聽,原來是我文具盒裡的那些文具們正在說話,首先開口的是鋼筆:“小主人每天用我寫字,卻把我的帽子弄丟了。”鉛筆也在說:“小主人把我的芯也給折斷了。”橡皮的話聽起來象在哽咽:“小主人把我切成了好幾塊,好疼呀。” 

  聽了這些話,我心裡很慚愧,忙打開文具盒,把它們整理好,它們都在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以後別把我們弄折、弄壞,好嗎?現在生活條件雖然好了,但艱苦樸素的傳統不能丟啊!”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愛惜我的文具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