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和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和蝴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花園裡一片生機勃勃,五彩繽紛的景象,到處都是花的海洋,空氣中瀰漫著陣陣花香,沁人心脾。小蜜蜂們在“嗡嗡嗡”地忙碌着,他們一個個提着小桶,忙着在花朵之間採花粉,好在天氣好的時候釀成花蜜。小蜜蜂們一個個幹勁十足,井井有條,三五個蜜蜂采這朵花,再三五個蜜蜂運送花粉到家裡。他們一邊采着花粉一邊哼着歌,看起來很是開心。

  一旁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在暖陽下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麗。一隻美麗的粉色蝴蝶飛到了忙碌的小蜜蜂面前,“小蜜蜂,你們何不趁這大好的天氣玩一玩,怎麼總是採花粉呢?多麼無聊枯燥的工作啊。”粉色蝴蝶停留在一朵花旁,伸展着美麗的翅膀。“現在採花粉是為了釀出更多更好的花蜜,再說我們一點也不覺得這工作枯燥,這是一種樂趣。”一隻小蜜蜂一邊採花粉一邊說著,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好吧,真是一群不知享受的傢伙。”粉色蝴蝶在心裡嘀咕着,在她看來蜜蜂只是一群不懂得享受生活的動物,不僅沒有蝴蝶這樣的美貌,更是沒有它們的這種心態。粉色蝴蝶鄙夷地飛走了,它去找其他的小夥伴們一起載歌載舞,盡情玩樂在花叢中。

  春天很快就過去了,花兒都凋落了。辛苦了許久的小蜜蜂終於釀出了又多又香甜的蜂蜜,這些夠它們吃很久了。這時,小蜜蜂們在家裡吃着蜂蜜,唱着歌,很是歡樂。然而,蝴蝶家族只顧着在春天玩樂,一點花粉也沒有存留,此時它們找不到吃的,正在家裡餓得發昏。粉色蝴蝶聽着小蜜蜂們歡樂的笑聲頓時有些悔恨,當時只顧玩樂,才會成了現在這樣悲慘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蜜蜂和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和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