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夢成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成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地愛了。它多麼迷人,多麼美好!我躺在涼椅上,仰望着神秘的星空。慢慢地。慢慢地,我合上雙眼,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一天, 我帶着我的歌唱員走進了世界第一大演唱廳的舞台,觀眾和我的粉絲歡呼起來“小虎,小虎,小虎......”“下面我為大家演唱一首歌—虎哥。”音樂,起。“和我一起進入快樂時光,擁有陽光夥伴燦開笑容......”當我看到台下的歌迷和我的粉絲一起唱時,我覺得很快樂。我演唱不是為了錢,我是想讓更多的人來喜歡音樂,讓大家覺得我們並不孤單,與音樂的存在我們很快樂。 

 “啊!太棒啦,這一直是我想要的結果。”我從甜夢中醒來。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它包含着我的夢想。我覺得這是一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美夢成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