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夢成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成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知道,如果想讓美夢成真的話,那是要經過不斷努力,不斷進取才能夠成為現實的。不過,上次我做了一個激動人心的美夢,我真的希望這個夢能夠變成真的,因為這個夢也是大家共同期待的夢!

  話說那一天,正是舉國同慶的大好日了——國慶。而我們也正放假,我那一天簡直瘋了,跑東跑西的,還打了十二小時的籃球,累得我一回到家便躺在床上起不來了。也許是白天太累了,所以到了晚上時,我一靠在枕頭上就睡著了,迷糊中我做了一個特別甜美的夢——

  “現在是東道主中國體育代表團進場!”話音剛落,全場觀眾就全部起立,掌聲快把體育場掀翻了,閃光燈不停地閃着,人們高呼着、尖叫着,這一些都似曾相識。原來這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我心中無比興奮,終於盼來了,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奧運的火炬將在這裡熊熊燃燒,奧運的精神將在這裡發揚光大……

  “現在是中國乒乓球隊的張怡寧對陣王楠,這是奧運會的乒乓球女單決賽。”只見對陣雙方的張怡寧和王楠你來我往,打得真是不可開交,難出勝負,大家都興高采烈地觀看着,時時爆發出一陣陣喝彩聲……

  “這裡是奧運會女排決賽的場地,由中國女子排球隊對美國女排,經過前三局的苦戰,中國隊以2:1暫時領先……”

  “這裡是田徑比賽場地,現在將決逐男子110米欄決賽。”“好,比賽開始了,中國隊劉翔沖在最前面!好,加油!耶!劉翔贏了,他以9秒31的世界紀錄蟬聯了110米欄冠軍……”

  “現在播報中國隊獎牌數,金牌35枚,銀牌89枚,銅牌125枚。比第二名的美國隊多了4枚金牌,中國隊贏了,中國勝利了!中國取得了參加奧運會比賽以來的最好成績,金牌數和獎牌數均高居榜首!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首次取代美國,成為世界頭號體育強國,具有深遠的意義!”為了慶祝這次奧運會舉辦的巨大成功和中國隊取得的豐碩成果,人們在北京這座古老而又充滿現代氣息的科技、綠色城市裡狂歡了三天三夜!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不無感慨地說:“現在的北京比四年前真是天差地別啊!現代的中國真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確是如此,現在的北京,不,不只是北京,甚至全國所有的城市、農村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來的北京,街道旁還有垃圾,現在別說垃圾,連塵土你都看不到;以前街上還時常塞車,現在你即使站着觀察一天都不會看到有塞車的影子;人們相遇時免不了會說一句“How are you?”這不用奇怪,因為在北京里每一個人都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嘀嘀嘀!嘀嘀嘀!……”原來鬧鐘響了!睜開眼,啊!剛才那是一場夢啊!不過回想起來還真的有些激動,實在是太完美了!如果到那時候,中國真的能變成那麼一個頭號體育強國,那可真的是太完美了!我相信我們偉大的祖國,總有一天會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美夢成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