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豆逗之——美夢成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豆逗之——美夢成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養豆逗之——美夢成真 標籤:美夢成真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 美夢作文 我的美夢作文

只要心中有夢,那就一定會實現。 

  ——題記  

  整個五·一假期我都悶悶不樂的呆在家裡,因為骨折了么,哪都不想去。老爸看我這副無精打採的樣子,於是就提出了帶我去趟科技館,在科技館里買了一隻“豆逗” 

  所謂的“豆逗”,其實就是上面印了字的咖啡色豆子罷了,我也不報着種出來的希望,於是連想都沒想就幫那標籤撕了下去(那上面有“豆逗”上印的字),其實當時有點後悔,不過也好,這樣子不是更有意思些嗎? 

  於是好長好長時間我都望着蛋蛋花盆發獃,也用那沒“殘廢”的手天天給它澆水,一個星期後,我手都好了,可是“豆逗”仍然沒種出來,不過我一直也沒有放棄,還是給它澆水。 

  終於在一個星期後,“豆逗”的小腦袋露了出來,我開心極了!又給它加大了水量,不幸也在這不久后降臨…… 

  又過了一個星期,“豆逗”的腦袋頂還在那,絲毫也沒有上長的跡象,我有些氣餒了,想拔開看看究竟,可是我一不小心把“豆逗”摔在了地上,我頓時感覺到了天昏地暗,這可怎麼辦是好?待過了一會我心情平靜下來,我小心翼翼的拾起我那親愛的“豆逗”,又小心翼翼的撥開那上面的泥土,看見了4個奶油色的,模糊不清的小字——夢想成真。我這時坦然的笑了笑,是呀,我的夢想不已經實現了嗎?我當時最大的願望不就是讓自己的手快些好么?“生命的美麗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我那“豆逗”的生命已經有了意義,那我又何必去在乎它是否破土而出的結果呢?我那時的希望和夢想已經全部寄托在了“豆逗”上,而“豆逗”也並沒有讓我失望,是呀~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至少,我的夢想已經成真了。 

  謝謝你,豆逗。  

  後記:“豆逗”沒有出來是因為我當時澆水澆得太多了,表面沒有多大變化而心已經爛掉了,不過我不在乎,因為我的夢想成真了。  第一排第2個就是我的“豆逗”(種出來的豆子不是綠的而是咖啡色的)

您正在瀏覽: 養豆逗之——美夢成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豆逗之——美夢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