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背着書包差不多要走兩公里路,你肯定會想到我一定很累吧。答案是:錯!因為我背的是一個多功能書包。它右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按一下就會有兩個隱形的翅膀帶你飛向學校,保證又快又安全,你也不用擔心會遲到。我的多功能書包左邊有一個黃色的按鈕,按一下就會發出你喜歡的音樂。書包後面還有一個小型的按摩器,上學的時候可以邊聽音樂邊按摩,這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啊!

  在學習時遇到困難別擔心,書包里有一個小型電腦,裡面有“名師輔導”、“百科全書”……可以幫你解決問題。放學回家后如果你無聊別擔心,書包後面還有一個小書包,拉開它,會出現一個屏幕,屏幕上會出現一個機器人,它會陪伴你聊天、玩耍。

  我相信,過不了多久科學家會發明出這種多功能書包的。

  三年級:月亮彎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