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

  我有很多布娃娃,但我哪個都不喜歡。因為她們都是藍眼睛、金黃色披肩發的外國人。我要發明一個“中國娃娃”。

  “中國娃娃”是用中國高級軟塑。她一米高,黑色的披肩發,月牙般的眉毛烏黑烏黑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清澈的泉水,一個櫻桃小嘴。她穿着高級布料做成的黃色連衣裙。她不用通電,肚子里裝有高能電池,壽命達一年。她會說話,還會動。在她的肚子里還有一個微型的小電腦。在衣服上有5個不同顏色的扣子,是按鈕開關。

  炎熱的夏天,如果你感到很熱的話,就按一下白色的鈕扣,再把娃娃抱在懷裡,你就會感到絲絲涼爽。

  寒風刺骨的冬天,如果你感到很冷,就按一下紅色的鈕扣,娃娃會從口中吐出熱氣,你會感到溫暖如春。

  如果你想聽歌曲,就按一下粉色的鈕扣。這裡面儲存有500多首中外歌曲。例如,你想聽250號歌曲,就把這個號告訴她,這時美妙的音樂就會飄入你的耳中。

  如果你很煩時,就按一下黃色的鈕扣,她就會向你講述中外著名的故事。如有大家熟悉的《小紅帽》,有最新出版的《匹諾曹》,還有《水晶鞋》·····精美的故事使你完全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如果你晚上睡不着覺,就按一下綠色的鈕扣。一曲充滿魔力的曲子保證讓你在兩分鐘之內進入甜蜜的夢鄉,如果你早上怕起不來,就再按一下這個按鈕,然後,再告訴她你要幾點起床,到了時候,娃娃就會用手輕輕拍着你的腦袋說:“快起床!快起床!”她的手讓你無法抗拒,只好醒來。

  怎麼樣,我發明的“中國娃娃”?如果你想要,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得到的……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中國娃娃” 暫無評論